Reality is an illusion, the universe is a hologram.

小名云长。【呸!是个爱岗敬业尽职尽责高水平高质量的优秀数学老师】】

会耍刀。最擅长拿粉笔砸不听话的学生以示警告。

不要把他当好人,当好人你就输了

群嘲中二病自大狂

人际是第一人称写的,关羽最擅长开仇恨。请多担待。欢迎人际~~~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人际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绀野时雨:天然呆女友,唯一一个嘲讽无效化的。从大学到工作感情比较稳定。吵架的时候会彪英语虽然很凶但是很可爱。(中英混搭神经病吵法)

亚撒:太话唠。每次要用二十几个对话框才能装完他的话。一般上课带着胶带,太吵直接封杀。据自身记忆统计是被自己甩过粉笔次数最多而且命中率最高的学生。

吕布:数学成绩不错是个好孩子,加上同个时代的名字【什么鬼,所以拉来做课代表。爱岗敬业但不太好糊弄。是个比老师靠谱的课代表。作业之类的也经常让他帮着改,好吧就是懒,压榨课代表美名其曰这是另一种提高。

柯林:乖孩子乖学生但是太!脱!线!了!颜文字狂魔(作业答案都是颜文字)。学科方面完全把握不到他的思维。但是又不忍心对他发脾气,无从下手。除了强制性让他抄题以外基本把他的数学指导托付给了吕布。

关咲kiko:画画漂亮。人也可爱。但总觉得下一秒就要倒下去的样子。而且不太好糊弄的样子。所以对她比较客气。还算合得来。偶尔也会帮她几个小忙。跑跑腿买买水之类的。

青川颜初:同行同事。发育不良冷血宅女。脑筋转的很快。经常因为解题方式吵架。不过平时工作比较和气。偶尔吵架的时候会对她开嘲讽,但因为是女老师所以一般不会很过分。

谣户希:移动娱乐八卦杂志。奥数题解题小霸王。学习上让人很放心的孩子。偶尔也会跟她交流交流八卦

柳成乐:太能睡,每次要花好多粉笔砸醒他。不过脾气很好。挺温和的孩子。

小乔:其实是大学的学姐。关系还不错。绝对姐控。每年都在想办法把自己嫁出去。也给他介绍过几个但就是成不了,相当同情这个学姐。所以很少嘲讽她【滚!

龙子翊:还算合得来。看起来呆呆的,所以经常跟他开玩笑。开始知道他的背景以后吃了一惊,而后感叹现在黑道的教育都如此注重全面发展,时代果真是在进步啊。

雷欧·乔斯达:比较病弱的样子,送学生去保健室的时候经常看见他。对为了游戏孤独一生,游戏简直等于女朋友的精神十分佩服。

三池拓実:热情的曹老板(特殊外号)。水吉交际花。感觉有他在完全不用担心黑板不干净。逻辑思维很清晰解题思路也很明确所以比较合得来,喜欢调侃他爆冷笑话的时候。

林陸:一看就是很靠谱的好男人。感觉很成熟,因为经常送被粉笔砸晕的学生去保健室所以比较熟。帮学生治疗的时候总感觉有一丝怪异……(像是给小动物治疗一样。)没有见过他睁开眼的样子。

大乔:大学最令人不爽的学姐。始终沉浸在BL里意淫,我觉得她将来的结婚对象一定是漫画书没跑了。脑子好,大学的时候会因为题目吵架,对于她转行稍微有点惋惜。一点点而已。

南崎夏:奔三大龄黄金剩女。老好人。经常因为对待学生态度问题发生争论。每次只要说她老女人就会黑化的很可怕。工作上对人很照护是个可靠的前辈。帮了我很多忙还是挺感谢的。

一色阳斗:咖啡狂魔程序员。明明之比我大一岁但各种沧桑的感觉。给人一种累了不爱的感觉。咖啡泡的很好喝。在一起打过游戏。技术很高相当靠谱。因为教学风格所以很招学生喜欢。爱护学生的好老师。

评论(35)
热度(11)

© 如月芥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